_MG_9759.JPG  

這次去蘇美島,最珍貴的就是可以讓腦袋放空休息

每天上班燒腦熬肝的,辛苦挣了錢,壓力一堆沒有出口,悶著就容易傷身

所以快安排機票去蘇美島放鬆吧(擺明放火燒大家,快去快去)

 

首圖這照片,是在漁夫村裡拍的,漁夫村最知名的海景就是這個看起來很慵懶的橋

如果不是圍起來不能進去,皮蛋一定會坐在橋上來拍一張,多愜意

 

我們一樣是騎摩托車,靠著沿路破英文還有指標到達的,暢行無阻

蘇美島真的不用怕咧,有地圖,國中英文就可以闖了啦

_MG_9783.JPG

原本我打算來這裡吃兩間店的,一是食尚玩家介紹的披薩Juzz'a Pizza 2

但怎麼對地圖、書籍,就是找不到,那條街我走了四遍宣告失敗

二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Juzz'a Pizza 2一樣找了半天都沒有

但我倆可沒有因為這樣就失了玩興,自由行就是這樣

有時候不要太拘泥一定要吃的什麼,隨興一點也很開心(明明就是自己腦包找不到還找藉口)

 

其實街上還有許多小店,看起來都很吸引人,最後皮蛋選了這家青蛙餐廳

_MG_9782.JPG

20140407172040736.jpg

餐廳裡面可以看到海景喔,沙灘上好多愜意的老外在海邊按摩(真的過很爽)

_MG_9777.JPG _MG_9779.JPG

其實我也好想要在海邊按摩,不過因為另有安排,所以我們先用餐去 

20140407173025682.jpg

 

將將,雖然沒有找到我要吃的披薩店,但這間小店的披薩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的

而且不貴,印象中才150,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我開心極了

薄皮的脆口滋味真的讓人回味再三,超好吃

_MG_9767.JPG   

調酒again,來海邊就是要喝調酒阿,一杯才100多的價格,台灣觀景小店哪找的到

 

_MG_9744.JPG

 

吃飽喝足後我們繼續踩店去,當天剛好有遇到海灘婚禮的佈置

回國後我很懊惱自己沒過去假裝辦婚禮拍一張,這機會難得ㄟ(跺腳)

_MG_9732.JPG _MG_9733.JPG _MG_9737.JPG 

海灘上其實都是飯店或者餐廳所設立的懶人發呆椅

買杯飲料就可以躺上一下午,慵懶的度假是最棒的享受

_MG_9738.JPG 

_MG_9745.JPG

_MG_9760.JPG

店家也都很有特色,你就選自己喜歡的進去吧,價錢都有寫在menu上

不用擔心被坑,不然問清楚再進去也可以唷

_MG_9746.JPG

也有海鮮的販賣,不過這次去,皮蛋跟惡魔光吃泰式傳統料理就快撐死了

根本沒有肚子裝這些海產,我好希望我可以多帶一個胃出國

_MG_9751.JPG  _MG_9773.JPG      

在漁夫村的下午,我跟惡魔望著夕陽,然後就這樣慢慢的任由時間流逝

看著金黃色夕陽染上了整個沙灘,整個心情也放鬆起來

我在蘇美島,一切都好美好

 

【過泰爽】極境蘇美島&時尚曼谷八天七夜蜜月行分享文列表

泰國蘇美島+曼谷蜜月旅行│行前篇,心路歷程分享人家不想回來啦

蘇美島蜜月旅行│前往極境蘇美島│破英文闖海關+首次搭泰航,服務超棒Dr!

蘇美島蜜月旅行│蘇美島周日必逛│拉邁夜市泰美味,調酒一杯~哇!才60元

蘇美島蜜月旅行│蘇美島The Sarann沙崙飯店超用心,純手工花瓣擺飾心花怒放

蘇美島蜜月旅行│蘇美島無敵海景Silarom Spa,在海邊做SPA,蜜月旅行就是要當公主!

蘇美島蜜月旅行│蘇美島漁夫村放空趣,學著老外放空,蜜月旅行享受漫活時刻 

蘇美島蜜月旅行│蘇美島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無邊際泳池、完美住宿體驗(房間篇)

蘇美島蜜月旅行│蘇美島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無邊際泳池&特色Bar超棒 

蘇美島蜜月旅行│蘇美島silavadee pool spa resort,早餐喝香檳,貴婦般享受!

蘇美島&曼谷蜜月旅行│蘇美島轉機曼谷│最美的蘇美機場果然超驚艷

曼谷蜜月旅行│city line+BTS初體驗,曼谷自由行真的很容易

曼谷蜜月旅行│WOW!入住曼谷超棒W Bangkok 旅館,W HOTEL果然了不得

曼谷蜜月旅行│曼谷昭披耶河遊船趣,古今文化交流之旅

曼谷蜜月旅行│曼谷新崛起血拚寶地,碼頭夜市ASIATIQUE THERIVERFRONT超歐風  

曼谷蜜月旅行│曼谷假日必逛,洽圖洽市集鐵腿之行 

曼谷蜜月旅行│來曼谷一定要朝聖一下,米其林藍象餐廳好有FU

曼谷蜜月旅行│曼谷巧遇潑水節,大家卯起來潑水歡慶啦

分享的資訊希望大家都喜歡,給個讚讓皮蛋更有動力發文吧^^

arrow
arrow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