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好東西一定要跟好朋友一起分享!!!

我覺得...皮蛋一定要盡可能的告訴好友們

這乳液有多~~~~~~~~~~~~~~~~~~~~好用

未命名.bmp

是人都會老~皮蛋是個很懶的保養的女生

以前年輕的時候還可以仗著本錢充足

狂擠痘痘~輕鬆的肌膚再生力好,一個月就恢復原本的模樣

不擦乳液~天然的端端彈力,在陽光下還會透點光

再給自己一個不喜歡身體臉上擦了乳液後油油的感覺

算是很大膽的完全不保養了  

皮蛋一直以為~~~~~~~~~~~~~~~~~歲月的痕跡不會在我身上出現!

好傻好天真阿

時光飛逝,歲月如梭~很快的我發現~擠痘痘要復原的時間變長了

肌膚好像會乾乾的~光澤。。。。好像很久沒出現了

這時候我才發現。。。是人真的都會老

 

心裡就這樣起了想保養得念頭

只不過我真的很討厭身上黏黏的FU~破壞洗完澡清爽的感覺

所以我一直在找,沒有黏TT討厭感的乳液

終於讓我發現。。。。【舒摩兒】私密緊實嫩白露!!!!(大喜)

我一直以為這東西只有私密處試用,所以每次經過小區或小康看到時

都會忽略他的存在,直到有天上網google了一下~尋找嫩白乳液

發現網路上有不少人狂推這個牌子的乳液

而且寫著【全身都可用】~~太吸引人啦

不過皮蛋還是熬了好久一段時間才下手買入

這兩天試擦後的心得....雖然美白效果還無法立即看到

但是.................................真的不油~相當清爽

而且皮膚的觸感變得好好,皮蛋現在就像變態一樣,覺得自己的肌膚好好摸喔

趁著洗澡過後,身體有點濕潤的狀態下抹上,慢慢推開,很快就可以吸收

香香的味道還有助眠的效果,覺得自己超寵愛自己的!!

原本是想說等看到顯著的效果~再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我忍不住~~~~~~~~~~忍不住啊!!!!!!!!

真的很好用喔!!推薦大家也可以去買

感受一下肌膚估溜估溜的FU阿~~~~~~~~~~~~~~~~YA!!

arrow
arrow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