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對?什麼是錯

我們的對錯價值觀~是受到從小到大的價值觀教導出來的

對我們來說~偷竊是不好的行為

但對派克來說~這是他的一項事業

 

他不濫殺無辜,只取自己要的錢財

甚至在搶劫的過程中

救了一名慌張失措的警衛人員

舒緩了他因為緊張差點ㄘㄨㄚˋ死的情緒

或許你會覺得有點無厘頭

但這就是編劇塑造出來的派克型像

一個酷、有愛心、有原則

顛覆你印象的賊

 

這部片看的皮蛋熱血沸騰

中間也有些血腥的畫面讓我非常不舒服

但不舒服還是會想要看

皮蛋記得中間有個片段

我嚇到別過頭依附在惡魔的身上時

眼睛的斜角看到了旁邊有一位比較老的阿公

也嚇到整個人趴過去他老婆身上

你看有多刺激

 

故事的開始事一樁搶案

原本派克以為做完這個案子就有一筆錢可以讓女友過好日子

沒想到搶到後,卻被要求加入一個更大的計劃

他不同意,於是就被對方黑吃黑想治他於死地

派克沒死,卻沒有因為這樣而害怕對方的勢力

 

他決定要替自己的原則討回公道

於是開始復仇的計畫

對皮蛋來說,現實生活上,當然是不希望自己的另一半這樣冒險

但派克的女友卻讓他去完成想做的事

只有在他受傷時,給予照料與治療

坦白而言,我做不到

如果惡魔讓我這樣擔心,老娘應該會先把他揍暈,打到他忘記報仇

不過電影如果這樣演就沒有啥噱頭了

片中的珍妮佛演的角色

老實說讓我有點不爽

這個女的也太沒用了吧

怒!!!只會尖叫(同為女人,也太弱了吧)

或許這樣是為了凸顯派克的厲害吧

不過希望編劇下次可以考慮讓女生有用點

呼~~

這陣子強片上陣

派克真的沒有被比下去

很值得推薦大家去看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偷天派克 電影
    全站熱搜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