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深深覺得....炙應該要給我發vip卡

因為我跟惡魔真的還蠻常去這間店消費的

 

這一次會來,是因為跟朋友的聚餐

所以點的東西也多了許多

不囉嗦直接上菜

IMG_7771

 

 

 

首先登場的是握壽司六貫 --約480元(請依店內公告為主...因為我腦袋有洞...怕記錯)

握壽司的收費就比較高,但走的是精緻路線

偶爾想要犒賞一下自己....就衝吧

IMG_7766

 

 

生魚片一樣是不便宜,但新鮮度真的不一樣!好吃

IMG_7785

 

這道好像是什麼花枝來的,請原諒我記不清楚,因為真的沒有很好吃>"<

感覺沒有什麼味道...花枝也咬不動...所以....簡單帶過

IMG_7783

炸牡蠣,這是道創意料理,有看到大顆的牡蠣下是洋芋片嗎

據在場食用過的人表示...牡蠣很新鮮(因為有五人,只有四個...所以皮蛋沒有吃)

IMG_7782

 

 

鐵板好燙,請小心食用,我真的很喜歡這種鐵板食物,因為熱熱得好好吃

這個好像是什麼泡菜的...(整個不專業...吃過就忘了,但記得好吃啦....)

IMG_7781

炸雞是一定要點的啦,因為酥酥脆脆的還有雞汁會流出來,真的讚

IMG_7778

烤魚~不是皮蛋喜歡的料理,所以也跳過(真的很混)

IMG_7777

烤玉米~真的~~一定要點來吃吃~讚

IMG_7776

飯糰也是我推薦的,因為可以增加飽足感,又好吃

IMG_7773  

明太子雞翅,皮蛋其實吃過好幾間明太子雞翅,每家的風味都不一樣

但炙的算是不錯吃~烤到恰到好處的酥脆~

IMG_7770

 

 

烤牛肉串,之前介紹過,我再跳(混到極致)

IMG_7769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其實皮蛋一直很難懂的美食

蟹膏干貝,從小到大,我就吃不出來蟹膏哪邊好吃

那種海味,我真的很難跟美味劃上等號

所以當這個料理一入口

我聽到大家說~~好好吃的時後

其實我內心是疑惑的,但就算吃不出來好吃,我也可以感覺,蟹膏真的很濃

喜歡吃的人還是可以點點看喔

IMG_7786  

蒜頭不用錢之蛤蠣蒜頭湯

如果你感冒,或者天氣冷,到炙吃飯時

建議一定要點這個

因為真的蒜頭一大堆,熬到都爛透了

喝下去,全身暖呼呼~什麼病菌都被殺死了

 

下次去要點什麼來吃吃呢??

期待下次再訪囉!!

炙的相關發文:http://bigdevil.pixnet.net/blog/post/92089079

 

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東區美食

文:皮蛋

圖:皮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區美食
    全站熱搜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