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 041.jpg  

人生若是沒有知己

生命是黑白的

生命中若是沒有姐妹

回憶都會是苦澀的

                        皮蛋心中俳句!!!

有的時候~只有姐妹最懂你的心

只要講一句話~就可以雙方有默契的笑道不行

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對方心裡在想著什麼

 

我跟小卜子認識是在大學時

這個小女孩很天真善良總是很相信人性本善

不管他今天有多累多忙

我一通電話~他就是會跑來陪伴著我~~陪我唱歌發洩~陪我吃飯宣洩

而這些~~男朋友還未必做得到(女性朋友應該很認同吧)

 

今天跟小卜子約在台北車站的元定食

又是一次開心的聊天用餐

來介紹一下我們吃了什麼好料吧

 

 

【炸物定食】

100.11 032.jpg

其實兩個女生吃不了太多東西的~所以我們很有共識的點了一個套餐而已

這個炸雞定食皮蛋已經吃過很多次了

肉很嫩~

粉炸的部分其實....就很一般~不過大體來說~是挺美味的一道餐點

畢竟是跟卜子吃阿~邊聊邊吃很開心的

100.11 034.jpg

 

【卜子的最愛-游泳系列】

為什麼會叫游泳系列呢???

話說某次卜子在講她最喜歡吃魷魚的時候

因為實在太興奮了~所以就口誤為游泳

從此以後~~~我們幾個麻吉就這樣一路錯下去!!!

 

元定食的游泳表皮煎的有點焦

灑上一些辣粉跟美奶滋搭配蔥花

其實就是一到很稱職的下酒菜ㄇㄟ

可惜昨天卜子感冒不能喝酒~殘念

 100.11 039.jpg 

 

【綜合生魚片】

這次最後~也擺盤看起來最讓人開心的一道菜

售價好像是480圓吧

皮蛋其實吃不出生魚片新不新鮮

畢竟我踏入這個生吃界還沒有很久

加上本身天資不佳

不過~~~~~蝦子的部分讓我很失望

一般新鮮的蝦子不是應該吃起來很Q彈嗎??

這裡的蝦子生魚片我一入口就嚇到了

好軟~~應該是這麼軟的嗎??

莫非這蝦子有軟骨功(冷掉了)

除了蝦子以外其他都還不錯,所以大家如果要吃的話要好好評估一下唷!!

100.11 037.jpg    

一餐吃下來~最經典的莫過於附餐的飲料了

桂圓紅棗茶好好喝喔~~不過我沒有拍到照片

 

不過最要緊的是~跟好朋友吃什麼都開心

感謝老天爺讓我擁有這群好姐妹

可以分享我的喜怒哀樂

為我累積已久的疲憊找到出口~愛你們唷

 

贊成友誼萬歲的~就給個讚吧!!!哇哈哈

 

arrow
arrow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