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494.JPG  

離開了名古屋城後~我們來到了高山陣屋(簡介上提到這是國家級歷史遺跡,其實他就是幕府時代所遺留下來的官廳建築物啦~)

來到這個地方有沒有種_回到江戶時代穿越時空的感覺呢?

皮蛋覺得這地方好有味道喔,有種復古的感覺!

 

_MG_6509.JPG  

我只能說~~以前的官一整個住得很爽,房子都很速系ㄟ

庭院結合造景,休閒生活,而且一整間大到會迷路,夏天涼爽通風好,冬天我就不知道了~哈哈

_MG_6457.JPG  

_MG_6461.JPG  

_MG_6475.JPG  

為了要保存裡面的榻榻米不要受損,進去前都要把鞋子裝進一個塑膠袋中

當然參觀結束後塑膠袋會回收再利用,所以我們就帶著自己的小鞋子趴趴走囉~~~

皮蛋很懷疑~~日本以前的人是不是很矮阿,你看這樑都快要打到我的頭了~

既然我都要打到頭了~~180以上的惡魔就只好沿路都彎著腰走路

哈哈~~突然覺得人矮~不對~人嬌小也不錯

_MG_6479.JPG  

突然發現樑上都有這可愛的圖騰~~不過不知道有什麼意涵就是了

_MG_6491.JPG  

庭院造景中一定要有的流水設備

靜靜看著心情就好放鬆喔

_MG_6483.JPG  

這是衙役使用的盔甲!!

真的很令人震驚ㄟ

我覺得半夜如果看到應該會嚇死~哈哈

_MG_6487.JPG   

古時候囚禁犯人的籠子

是說以前的人應該比較守法吧

要是我們現在的犯人被關進去這裡

應該不到半小時就破壞逃出了

是不是!!!

_MG_6485.JPG  

 

看完了偉大的高山陣屋後~~我們來介紹偉大的午餐(好跳tone)

吃~~是皮蛋很重要的大事,尤其皮蛋真的好愛看料理東西軍喔

日本的美食看起來都很精緻,所以一直都讓我很期待

所以本日的午餐是........................將將

_MG_6425.JPG   有沒有

看起來有沒有很好吃~~~如果不是因為有別人在

我覺得我會在那邊大叫吧

_MG_6427.JPG  

光是擺盤就覺得好好吃喔

當然味道還是比較鹹一點

但因為日本的米飯很好吃

所以鹹一點好~~可以多吃一點飯是不是阿??

_MG_6428.JPG  

日式蕎麥麵~不過沒有想像中的好吃~~麵軟軟的

再想應該是因為放比較久的原因吧~~

後來幾天吃的就不錯

_MG_6564.JPG  

_MG_6434.JPG  _MG_6436.JPG  

這是很有名的吉祥物【薩布波波】我很努力用中文拼出發音了

導遊說翻成國語是猴子寶寶的意思

不過台灣普遍翻譯成飛驒娃娃~~怎麼差那麼多哈哈

除了有這麼小的當吊飾外~~~還有大的可以拍照喔

_MG_6443.JPG    

這張是惡魔自己在休息站自己拍到的

沒有帶皮蛋去~~機車

不過看起來好有目標的感覺喔

_MG_6420.JPG  

吃飽飽後要來三之町古街散步啦

三之町又有小京都之稱

沿路都是黑木格、低木簷的舊式民宅

散步在其中~~有種回到古時候的錯覺

_MG_6529.JPG  

_MG_6515.JPG   _MG_6520.JPG  

兩側有很多賣小東西的店鋪

很好逛~~皮蛋超喜歡逛這些小東西的

如果不吵我~我可以逛上一整天!!!

_MG_6522.JPG  

背景漂亮~~拍起來就好看~~

_MG_6527.JPG   

去日本一定要做的事之一

那就是~~~~~~~~~~吃冰

牛奶口味的是基本~~抹茶口味是指標性的

皮蛋的建議是

能吃就吃阿~~管他什麼口味都要試一試

牛奶味真的很濃喔~~好吃好吃

_MG_6535.JPG  

三之町古街~在其中散步~給人感覺時間過得更加緩慢

兩旁賣小東西的古鋪保有了古代的建築風格

販賣著具有當地特色的名產

走在其中~~隨處晃晃

幸福~~~其實就是那麼簡單不是ㄇ??

 

_MG_6540.JPG   

 分享完畢,謝謝收看,喜歡的話幫我推一下吧!

 

享的資訊希望大家如果覺得實用或喜歡,推一下或者留言鼓勵一下吧!謝謝

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三之町古街日本旅遊~高山陣屋~

arrow
arrow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