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6.JPG  

皮蛋一直都很想要去澳洲

為什麼呢?因為以前高中的同學好友裡,有許多都會去澳洲打工或著留學

對於澳洲得美景,還有巧克力,我一直都心生嚮往著,終於,這次  可以去澳洲了。。。

澳洲是皮蛋的第二次出國旅遊,上一次是馬來西亞,不過自從我踏上了澳洲的那一剎那

馬來西亞長什麼樣?很抱歉我全忘了,哈哈

 

每次出國阿~都覺得在機場等著登機的那時候,心裡真的超興奮的

可以放下工作,可以玩耍七天,人生多麼美好阿

(相對的在回國的時候,也是準備登機的時候心裡最ox了,哈哈)

 所以就連在機場看到的東西都覺得好漂亮喔!!

IMG_2947.JPG  

IMG_1976.JPG  

IMG_2951.JPG  

要到澳洲前,要先克服一大障礙,那就是9小時的飛機航行

真~~的~~很~~折~~磨

IMG_3014.JPG  

我不知道是怎麼熬過去的,總之一直很想要跳機就是了

皮蛋為了這9小時的夜行飛機,還買了俗稱可以幫助睡眠的頸上枕

說實話~我還是覺得這東西好難睡,到底還是要躺平才是王道ㄚ!!是不是?!

出發的時候,是台灣的11月初

那時澳洲的氣溫比較低,大約只有10來度,問了些在那邊打工的朋友們

他們告訴皮蛋,會冷喔,一定要帶保暖的衣物,果然沒騙我

氣溫真的如報告說的那麼的乾冷,導遊告訴我們澳洲一年的降雨量很少

大約只有500公厘,那ㄟ安呢~因為皮蛋去的時候

幾乎天天都下雨,我想~那500公厘那應該就是下在我們去的那幾天吧

雖然天候讓我有些小失望~但來到澳洲的一切,都是那麼得吸引著我

 


真的~好美,真的~好值得一看!



DAY1的行程是-藍山國家公園、迴音谷、羅拉小鎮

為了讓自己對環境熟悉~避免重點沒看到,畢竟旅費不便宜,一趟出去也要4-5萬

皮蛋再怎麼懶的作功課,還是特地買了書來補強,沒想到這趟旅程還是有遺憾阿(大泣~改次再說)


因為天氣的關係,第一站的藍山公園都是霧,看不到對岸的三姐妹岩,但澳洲的壯觀生態還是令我讚嘆

一望無際的茂密森林就這樣在眼前

 

雖然濃霧遮去了大部分的景觀
IMG_2020.JPG  

IMG_3091.JPG  

我們有做這個車唷,不過路程短暫,還真的是咻一下就結束了~還來不及驚嚇咧!

IMG_3077.JPG  

這就是書上說的,因為美麗受到魔王覬覦的三姐妹(美麗???)

迴音谷的行程,就在車上繞了兩圈~然後結束,雖然是因為濃霧的關係~只能待在車上

很難理解~到底迴音谷的賣點在哪?但聽說~如果天氣好的話,這裡會漂亮得令人驚嘆~殘念!!!

離開迴音谷後

我們來到了羅拉小鎮,書上說~這是個充滿藝術氣息的小鎮

雖然商店大部分都休息了(真得過太爽,下午就下班了,羨慕)

但周遭得漂亮景觀~讓我們忍不住停下來到處拍照記錄

好美~雖然只是普通的住宅,但透過屋主的細心布置,真的好美好美!!

IMG_2031.JPG  
我也好想要有這種庭院唷,好棒

在澳洲旅行可以說是很奢侈的,因為皮蛋代步都是坐賓士巴士ㄟ

IMG_3142.JPG

因為航行耗去大部分的時間,所以第一天的行程不多,很早便回飯店休息

住的地方不是很繁榮,出發前皮蛋還用了google map查了一下發現

四周荒涼阿,我的心也涼了一半,幸好有超市

但因為當地所得高,所以消費比起台灣來,會覺得有那麼一點貴,那時候我們去澳洲時,

澳幣跟台幣的兌換好像是,30台幣換1澳幣吧

所以水果,我買不下手  

IMG_2081.JPG

第一天住宿的地方很乾淨,式商務型的飯店

窗外的景像拍攝起來有種朦朧美

就像我的心情一樣,好幸福、好愉悅!

IMG_2084.JPG

這是皮蛋跟惡魔的第二次出國旅遊,踏上澳洲這個美麗的國家!展開冒險~喔耶

IMG_3215.JPG  

文:皮蛋

圖:惡魔&皮蛋

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澳洲

 

 

 

 

arrow
arrow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