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蛋發現,大坪林捷運站附近還挺多美食的嘛!

為了跟惡魔一起去新店碧潭夜拍,順便吃飯

皮蛋上網找了一下新店當地的美食

看到某位部落客推薦的蘇杭餐廳~服務跟產品的評價似乎不錯

拜託~外出最怕吃到難吃、服務態度差的店,所以像這種大家狂推的好地方

一定要去的阿~

蘇杭的地點很好找,在大坪林捷運站的二樓

同層樓還有競爭激烈的元定食、還有大家耳熟能詳的【聚】火鍋

皮蛋到的時候就想,強敵環繞下還要衝出重圍,這家店應該不難吃才是

蘇杭的店家布置很典雅,店員的服務態度也不錯

因為我們到達的時間挺早的

所以出現三個服務生一同服務我們的現象

怪不好意思的~好像女皇唷!!哈哈

店裡的茶是不用錢的唷~不像一般的茶餐廳

  

茶都要額外加價~而且蘇杭的茶還挺好喝的ㄟ

皮蛋喝了很多很多杯~整個有賺到的感覺

因為只有我跟惡魔兩個人

所以我們一共只點了四道菜

第一道!!!醉雞~

  

吃起來真的很美味,酒的味道濃而不嗆,雞肉很好入口

咬勁很棒,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阿

  

講道小籠包~大家都會想到鼎X豐

其實蘇杭的小籠包還挺不錯的,皮很薄,湯汁很多,唯一的缺點是不夠燙口

你知道吃這種東西一定要有被燙到的感覺才爽快阿!!!

一籠才90~是不是很便宜呀?

  

我一直以為,豆腐乳跟西生菜很搭,沒想到,跟花椰菜也超速配的

尤其這裡的豆腐乳有點辣辣的,鬆鬆的花菜飽滿的吸收了湯汁

吃進口裡,整口的豆腐乳香,真的好好吃!!

  

最後壓軸是要等20分的臘肉臭豆腐

為啥要等20分我不知道~

我在猜,應該是臭豆腐要經過壓碎後再重組

因為撥開臘肉後的臭豆腐,是呈現碎碎的樣子重塑起來

感覺上是挺厚工的~好吧~原諒它讓我等那麼久

吃進去什麼感想呢???

真的很臭~~超臭的

不過真的好美味阿!!!!

一頓飯吃下來,

惡魔跟皮蛋都很開心

因為服務挺周到的

且東西真的不難吃

還有免費茶飲跟水果(有水果ㄟ!!開心)

蘇杭的價格不貴,不論是兩個人或是家族聚餐

都可以是需求點菜,很推薦大家唷!!

皮蛋碎碎念:

蘇杭大坪林店-新店市民權路25號2樓(大坪林站一號出口)

 

arrow
arrow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