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66.JPG    

為了鼓勵我們家的惡魔朝向頂尖攝影師前進

皮蛋發下豪語:『惡魔你要努力拍,皮蛋我會負責將每次的旅遊都記錄下來!』

話說,這句話就這樣被皮蛋我囔囔將近半年

導致每次出去玩只要我請惡魔拍照時,他總會不斷的提起這件事!

是誰說天蠍座的人愛記仇~天秤座的惡魔~記起這種雞毛蒜皮的小事,一點都不輸蠍子

而且他念人的功力不是蓋的,是那種會念到人家覺得非常愧疚!

是啦是啦~我一直有將這件事情放在心上阿,但你也知道皮蛋很忙ㄟ,

大家評評理,皮蛋我白天要上班,假日要玩樂,三不五時要搞怪,還要專職逗你開心!

是不是?是不是很忙碌

這件一直被我放在心上的大事~就這樣一放~~~~~~放的有點久ㄇㄟ~

今天!!,為了維護愛情順利,保持皮蛋的尊嚴,以及替社會大眾樹立【說到做到】的良好風範

你看皮蛋我這不是乖乖來開立部落格了

(感謝現在部落格申請相當便利,讓我不至於為了申請抓狂

讓我們一起來用照片、文字~共同記錄走過的回憶吧^^

 IMG_3777.JPG  

arrow
arrow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