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1  

趁著Q寶還沒有出來前,好怕以後沒機會趴趴走的我,一抓到空檔就想跟姊妹來個午茶約會

                                 (這應該算是另類的產前恐懼症吧)

這次約的下午茶餐廳,是姊妹推薦的名單,據說西班牙烘蛋非常好吃

姊妹N表示,上次一吃完之後印象深刻,她想帶著我去嘗鮮

姊妹B也不斷的附和,還說上次因為腸胃炎沒有辦法大啖美食,這次要吃回本

但坦白說,當皮蛋一上網查了餐廳發現是吃素之後

不知道為什麼?心裡其實沒有很期待(可能是因為體內食肉怪(他爹)骨肉的影響,總覺得有肉才歡)

雖然如此,我還是願意相信兩位姊妹不會乎巄我

於是等到約定的那天,皮蛋還是興奮的附約了

 

這餐廳的位置真的超級無敵隱密,雖然位於東區鬧區,巷子裡面也有很多服飾店

但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處於的位置正好在鬧區中的小巷子裡

就像是刻意劃開喧鬧一般,自成一地的幽靜氛圍,的確蠻吸引人的

IMAG0780.jpg  

店內的裝潢也很有味道,昏暗的燈光搭配多植物的陪襯,是個很適合放空的好地方

IMAG0778.jpg IMAG0779.jpg  

這裡也有賣調酒喔,感覺很適合等卸貨後邀姊妹一起來嘗一下

不過身為媽媽的我不知道何時才可以再次體驗微醺的滋味(哈)

IMAG0767_BURST003.jpg

餐點其實蠻豐富的,皮蛋根據朋友的推薦點了二本綠蛋捲

配餐的部分可以選擇飲料,孕媽咪的我點了很健康的果汁

IMAG0768.jpg

現榨的柳橙汁不甜,微酸的口感讓Q寶在肚子裡狂舞

好喝,只是如果分量再多一點會有多好啊,哈

IMAG0769.jpg

蛋捲上桌囉,因為添加青醬的原因,整個看起來很草本

微微的青醬味道散發出來,此刻我已瀕臨快餓死的地步,馬上切一口送入嘴裡

MTXX_20150310_192515.jpg

 

切開時,半熟的蛋汁夾著淡淡起士(如果我沒有吃錯的話,應該是有加起士)

整體口感非常軟嫩,青醬的香氣沖散在口中

搭配著上面的薯塊(只有微微的調味)還有清爽的沙拉

一般女孩兒吃完應該會有飽足感,但對孕媽咪來說,剛好八分飽的滿足,哈

IMAG0771.jpg

朋友讚不絕口的西班牙烘蛋,好吃到朋友N自發豪語說她要自己享用一份

MTXX_20150310_192436.jpg

看起來就是番茄下很重的一道,顏色非常地吸引人

酸甜的口感我個人覺得還ok,不過比較之下我偏愛我的綠蛋捲ㄟ~哈

 

仗著肚子裡面有小人,餐後我又加點了檸檬塔,以前是小鳥味的我

看著周遭兩位姊妹都已經飽到翻天,心裡頓時有點惆悵

我的小鳥胃阿,什麼時候會回來啊

 

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的檸檬塔真的不錯吃

皮蛋還吃到了檸檬子,感覺就是真才實料

酸酸的口感恰到好處,不是會讓人皺眉的那種酸度

很適合搭配咖啡享用(不過今天我很節制沒有喝咖啡)

MTXX_20150310_192455.jpg   

懷孕後,雖然我沒有像很多媽咪一樣貫徹超養生飲食

但對於入口的東西,多少也會顧慮一下

這次Herban Kitchen & Bar 二本餐廳的用餐經驗很不錯

養生的餐食,天然的食材,沒有過多的調味,感覺填了肚子也照顧了健康

也難怪在這不起眼的小巷裡,還能有這種座無虛席的盛況

感謝姊妹們的推薦,收入口袋名單中,下次有機會再帶食肉怪去吃素吧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01巷27號

電話:02 8773 7033

近忠孝敦化捷運站

arrow
arrow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