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耳聞過孕婦會頻尿,難沒想到可以頻到這個狀態

皮蛋雖然初期過得非常爽,沒有什麼孕吐跟不舒服

但我本身就是個很會上廁所的體質,通常喝下一杯水沒過多久就會跑廁所

一懷孕後,加乘狀況下,我根本就不用睡了阿!!!!

 

每晚至少會醒來三次,睡眠中斷不說,現在又快冬天了,每次剛溫暖就要從被窩裡面起身

而且上的如此頻繁,沒想到膀胱還有超多水可以排

這些水到底哪裡來的,我自己都覺得好奇了

 

因為這樣頻繁的狀況也擾到惡魔睡眠品質

皮蛋很嚴肅的告訴自己要想辦法克服這情況

沒想到特別在意的情況下

我遽然在夢裡面也夢起上廁所的畫面

可笑的是還有出現許多天方夜譚的劇情

像是有測膀胱尿容量達多少的儀器告訴我不能再忍了~於是驚醒

夢見自己在上廁所(這可是尿床的大忌)~於是驚醒

在水裡面游泳(這也是尿床的徵兆)~再度驚醒

 

哇咧!惡魔覺得我誇張,不好好睡覺在夢些什麼

但我自己也很困擾阿,只好繼續想對策,不知道七點過後就不喝水狀況會不會好點

希望找到對策可以分享拯救更多跟我一樣頻尿的孕媽咪

 

By the way最近食安風暴不斷的傳出

以前坦白說我並不太在意,因為我總相信一定更多還沒有爆出來

商人嘛!要他不偷工減料真的要很有良心,就像現在一堆人會劈腿一樣

道德淪喪的世界我們只能默默守護著自己的良知,千萬不要被玷汙

但現在有孕在身就不太一樣,畢竟小孩子還在長大階段就叫他開始吃垃圾

讓為娘的我真的很想詛咒那些奸商每個都被告到傾家蕩產,自食惡果

大家都是為了生存,拿我的命去換你的錢會不會不好意思阿

祝天下所有的黑心商人全部不得善終,完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生育 親子
    全站熱搜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