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如果不是每次去產檢時,看到Q寶在我體內超音波的模樣

現在11W的我,除了肚子狂餓的時候之外,很難想像自己身體裡面有小生命在孕育著

懷孕的我很幸運的沒有太多不舒服的徵狀

只有些微的胃脹氣、打嗝之外,目前睡好吃好的,一切就像以前沒太大改變

唯一不同的,是開始放棄自己的一些喜好

 

為了肚子裡面的小生命,我開始面對著捨棄自己的喜好

七分熟牛排,掰掰

這季節正肥美的螃蟹大餐,掰掰

Q彈有嚼勁的鮭魚生魚片,掰掰

可帶給我微醺high滋味的調酒,掰掰

讓只有160身高的我偽裝170高挑身段的高跟鞋,掰掰

緊身牛仔褲、我那些心愛的合身小洋裝,也要含淚說掰掰

 

開始意識到自己是個準媽媽時

在產檢時我很厚臉皮的追問醫生牛排到底可以吃幾分熟,對,我真的列表問了

醫生一副正經地告訴我,牛排可以吃啊,吃全熟

還很好意的提醒我,牛小排其實全熟也是很好吃

但我根本聽不進去阿,心裡有點默默的惆悵,結婚周年慶的牛排大餐正式宣告掰掰

 

神奇的是,我雖然覺得很失落,要捨棄一些以往的最愛

但看到Q寶在肚子裡面躺著爽爽揮拳擺腿時,卻又覺得莫名的欣慰

他真的有乖乖長大,真的有在我身體裡面慢慢地長大

而我正在慢慢的學習當一個媽媽,負起媽媽該有的責任,健康吃,改變我的生活作息

就為了能讓他好好的長大,健康順利的來到這世上

 

11周的Q寶,身高4公分,心跳174,超音波裡不斷的揮舞手腳

看起來似乎很好動,看得我也莫名的感動

雖然懷孕會變胖,會捨棄很多喜歡的事物

但只要你健康,我想我會甘願的拋棄這些,加油,一起迎接下周初唐檢驗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初期 寶寶
    全站熱搜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