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周遭的姊妹早就先好幾步當媽媽,孕吐不舒服的情況皮蛋都看在眼裡

不誇張(我姊妹真的是那種聞什麼都吐,講話講到一半就會去吐的可憐媽咪)

所以皮蛋對於準媽媽一直都很敬佩,也做好害喜的心理準備

結果懷孕到現在,每天吃好睡好除了腹部偶爾會抽痛兩下之外

完~全~不~會~孕~吐

是寶寶可憐媽咪以前都會經痛得要死不活,所以在孕期特別放過我嗎?XD

 

懷孕初期的我,如果說要有什麼明顯的特徵

應該就是脹奶還有突然像被餓死鬼附身的食量吧

沒錯!我真的好餓,會餓到想吐的那種

每次睜開眼睛想說慵懶的躺一下再去覓食

但隔不久就會被突如其來的飢餓感衝擊到得馬上進食,慢一步就會想吐

寶寶是有多怕餓(人家不都說三個月前的寶寶會自己帶便當嗎)

那媽咪我是在餓什麼?!!(覺得驚慌)

在還沒發現懷孕前這症狀就跑出來,皮蛋五點多進食晚餐

結果晚上上課九點不到肚子就餓到狂叫(對,我恰巧不幸是那種肚子餓空轉會超大聲的那種人)

害我上課覺得莫名的不好意思,狂壓肚子就怕被隔壁同學發現轟隆雷聲來自我

跟惡魔約會的時候也是頻頻喊餓,還沒知道是懷孕前,他老兄還一直說我是豬

 

第一次產檢時,皮蛋看到了寶寶胎囊的照片

74207 

那黑黑一個的胎囊,5W大的狀態,還沒有心跳

醫生看似隨興地告訴我別太緊張,正常吃喝避免生食

看我並沒有孕吐或不舒服的情況,只忠告我要注意不要胖太快XD

然後就約了兩周後看心跳

~~~~~~~~直到這裡,我都還是懵懂無知的新手媽咪,一切驚慌都還沒有開始~~~~~~~

只覺得巨大的食慾困擾著我,因為真的跟先前有差,飢餓的感覺真不好啊

開始注意要吃些什麼健康的飲食,吃什麼食物先都會先查關鍵字看對孕婦好不好

很心甘情願地為了一個寶放棄自己的身材,吃些自己不愛的食物

我想這是每個新手媽媽都有過的經驗吧!!恩,我是新手準媽媽,請叫我大食怪謝謝

 

下篇預告,懵懂無知的媽咪開始查相關資訊後,突然發現懷孕初期心跳是重點

然後開始無止盡的陷入擔心寶寶沒心跳的深淵,一面又拉扯要自己不要多想

這些懷孕初期的困擾,你們也有嗎?(祈禱寶寶健康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婦 懷孕初期
    全站熱搜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