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2177    

2012年,皮蛋告別單身,晉升新手人妻

 

關於《皮蛋│新手人妻血淚進化史》

 

  哈囉~你好!我是皮蛋,(2012年)成為新手人妻,很忙碌的老公終於帶我去蘇美島蜜月旅行了

遊記也有陸續分享喔,歡迎大家前往觀賞!!!!(蘇美蜜月全紀錄)

   也許會有人好奇《皮蛋》這個綽號的由來,起因是毫無情趣的現任腦公

因為認為我實在是皮的無可救藥,所以認為皮蛋這個綽號很適合我,相信我,我曾大力為自己的清白捍衛

並且提供像《甜心》、《親愛的》之類的綽號任他挑選,但任性的惡魔(腦公綽號)全部一概否決

日子一久,我也就默認了這個稱號!在我心目中,腦公霸道的行徑就像惡魔一樣無理取鬧

所以,惡魔就是他的綽號,皮蛋一點也沒有冤枉他喔!

 

  這裡紀錄著皮蛋與惡魔的生活點滴,包含新手人妻要如何精進自己的廚藝皮蛋食堂)

還有假日好吃好玩的景點介紹,以及皮蛋踩到的地雷店家都在這裡(皮蛋遊記)(皮蛋肥胖日記)

還有與大家分享人生大事細節(about wedding)、以及初為人妻,抒發自己的心情的(人妻血淚史)

最後是偶爾心血來潮的碎碎念,純粹紀錄自己的心情(分類:皮蛋的碎碎念)

 

  自認文筆不佳,不走感性路線,喜好朝詼諧幽默發展,每周固定發文兩篇,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風格

那麼歡迎你與皮蛋成為好友,互相分享生活上的大小事。

 

  

│皮蛋的經驗│

接過活動主持、婚禮主持

處理過企業提案,擅長做影音處理與ppt

目前正職是平凡的人妻,偶爾有廠商邀約試吃,就是人生一大樂事

期盼能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幫助需要的人!

【每天都會是美好的一天】

 

│連絡皮蛋│

婚禮疑問、經驗分享,歡迎寄信給皮蛋

Mail:carina721028@gmail.com 

痞客邦: http://bigdevi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關於我
    全站熱搜

    皮蛋│新手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